使用EndNote web同步功能,打開Library時出現「空間不足」訊息

若您的EndNote為X7版本,並有使用EndNote web同步功能,卻在打開library時出現「空間不足,web 2GB空間已被用完」的訊息,可能的錯誤訊息內容如下:

Online Sync Library

Username: *******

Serial Number: 5091797110 (Basic)

(略)

Sync Limits

Number of References: 50000 (44295 can still be added)

Number of Groups: 5000 (4977 can still be added)

Number of Group Sets: 5000 (4999 can still be added)

Attachment Storage: 2.00 GB (0 can still be added)

經搜尋本館參考部落格EndNote Web:網路版的EndNote,可看到說明:


【EndNote Web 網路空間大小?】

各 EndNote Desktop 版本所對應的 EndNote Web 容量上限不相同:

X2-X4:書目 10,000 筆,無附加檔案功能。

X5 起:書目 25,000 筆,附加檔案空間 5GB。

X6 起:書目 50,000 筆,附加檔案空間 5GB。

X7.2 起:書目 1,000,000 筆,附加檔案無上限。


照理說,X7.2以上的版本應是附加檔案無上限,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因為您所使用的EndNote X7保固期限已過,如下圖可看到X7版的免費空間權限已在2018年1月過期,所以權限已退回EndNote Basic,只能使用2GB空間。

解決方法為:使用X8以上版本。安裝完畢之後,執行 Sync 登入帳號時會自動更新授權,就可以回復到之前無上限空間的狀態。

 

若喜歡沿用X7.*版也可行:

1.先備份目前使用的Library,找到其他有 EndNote X8以上版本的電腦。

2.在 Tools→Sync以自己的EndNote Online帳號登入 。

3.開啟新 Library 執行同步,此時應會更新權限。(若非操作自己的電腦請務必刪除登入資料,以免被其他人誤觸同步,並記得帶走自己的Library)

4.登入 EndNote Online,查看「選項」→「訂閱」確認權限是否已更新。

5.確認權限更新後,回到自己電腦重新開啟原本同步的Library,應可正常操作

 

正常授權內的帳號,在登入EndNote Online之後,於「選項」→「訂閱」可看到狀態為「作用中」

 

by Siao-Yu Su  (方法提供:碩睿公司)

 


EndNote第一站 > 參、管理書目 > (5) 書目匯出 > Comptessed Library空間不足

(1) 書目預覽與編輯 | (2) 查找書目 | (3) 群組管理 | (4) 去除重複 | (5) 書目匯出 | (6) 夾帶全文、圖表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