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管理書目方法

EndNote第一站 > 參、管理書目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

(1) 書目預覽與編輯 | (2) 查找書目 | (3) 群組管理 | (4) 去除重複 | (5) 書目匯出 | (6) 夾帶全文、圖表



(圖片製作:臺大圖書館  李明錦 Tracy Lee)

【參、管理書目

建立了Library、並透過各種管道收集Reference後,就可開始在Library中進行各種書目管理功能。主要的管理功能,請點選各連結閱讀完整說明:

(1) 書目預覽與編輯:如何於 EndNote 中預覽與編輯修改書目。

(2) 查找書目:透過關鍵字查詢已收集的文獻。

(3) 群組管理:文獻分類管理。

(4) 去除重複:去除重複文獻功能。

(5) 書目匯出:將 EndNote Library 中的文獻以各種形式分享給他人。

(6) 夾帶全文、圖表:將書目與全文、圖表、筆記、簡報等相關檔案作串連。

 

※更多教學內容,詳見EndNote第一站…
※教學影片請至數位學習網YouTube頻道觀看!
※教學簡報請至HELP講堂網頁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