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學習實驗技術的利器- JoVE: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

jove_footer

您是否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儘管paper一讀再讀,還是無法了解整個實驗的全貌,多希望能有人來實際示範,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實際做給你看。您的願望,JoVE幫您實現了!


什麼是 JoVE ?

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 (JoVE) 是經由同儕審閱並被PubMed / Medline所收錄的是視覺化實驗期刊。比起抽象的文字描述,視覺化的影片讓您更能身歷其境,快速掌握實驗的步驟與技術。實在是課堂教學、實驗操作必備良品!

內容包括
  • 科學實驗的影片教學示範
  • 超過2500部的實驗影片
  • 本校醫圖訂購以下10個主題領域(section),歡迎全校師生連線使用

1. Engineering

2. Behavior

3. Bioengineering

4. Biology

5. Chemistry

6. Medicine

7. Environment

8. Immunology and Infection

9. Neurosciences

10. Developmental Biology

 簡單介面 輕鬆上手

您可以在檢索區塊輸入關鍵字進行查詢或是點選不同主題的section瀏覽各別主題下最新與最受歡迎的影片。

善用 “Refine Your Search”

查找出檢索結果,可再利用「Refine」功能進行檢索結果的篩選與限縮。

想知道更多JoVE收錄的影片內容,現在就上去看看吧!

提醒您! 若於校外,請先設定校外連線 VPN

 

【相關文章】使用個人帳號遠端使用生科領域 JOVE 資料庫

 

by Chiaolun Chen

Updated by Wen-Chi Huang(2018/12/11)

 

【一分鐘充電站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