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瘋世足!你對巴西的認識有多少?

brazil flag google FIFA

本文將介紹圖書館收藏的圖書、電子書及影片,並利用<國家基本資訊何處尋>一文介紹的網站和資料庫,帶您深入了解巴西的歷史、社會、政治、經濟、民族、生活、文化、體育等面向。未來如果您需要了解其他國家的概況,撰寫報告時不知該去何處尋找權威的統計數據時,不妨參考本文章介紹的查詢方法。

在圖書館館藏目錄利用題名、主題的欄位,查詢「巴西」、「Brazil」,能查到一些介紹巴西政經概況的書籍,而且有一本外貿協會出版的電子書《巴西世足奧運商機及拓銷策略調查報告》,正是探討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的商機和推銷策略。

書名 作者 出版社 年代
18462978957495290820122418041031

巴西世足奧運商機及拓銷策略調查報告

吳立民總策劃

外貿協會

2012

large (18)

巴西 : 下一個經濟強權

Alexander Busch作 ; 梁永安譯

立緒文化

2012

large (19)

下一波繁榮,靠巴西 : 五大巨變導致世界經濟崩潰中,巴西如何帶動全球復甦?

James Dale Davidson著 ; 閻惠群譯

大是文化 2013
2014-06-16_153907

巴西投資環境簡介

經濟部投資業務處編著

經濟部 2001-2013
large (21)

巴西史 : 森巴王國

何國世著

三民 2008
large (22)

巴西,未來之國 : 集強盛經濟和奇幻嘉年華的全球第五大經濟勢力

Larry Rohter著 ; 鄭安潔譯

高寶國際 2011
2014-06-16_153940

新興市場數位發展機會特輯.總體環境概況

[電子檔案]

任上鳴作

資訊工業策進會產業情報研究所 2013
large (20)

Brazil
–Travel Guidebook

Regis St. Louis … [et al.]

Lonely Planet 2008
140

Brazi
l–Explores the landscape, cultures and people of Brazil

Elizabeth Weitzman

Lerner Books 2009
books (1)

Land tenure, housing rights and gender in Brazil

United Nations Human Settlements Programme

UN-HABITAT 2005
250px-Ouro_Preto_November_2009-7

美洲檔案. 3    [影片DVD]

–巴西-巴西利亞:現代的先鋒建築 (Cito of Brasilia)
–巴西-黑金之城 (Historic town of Ouro Preto)
–巴西-奧林達:僧侶之城 (Historic centre of the town of Olinda)

金燕影視

金燕影視 2007
20134181526977542

金磚之國 BRICS   [影片DVD]

–01森巴變奏曲(巴西)
–02.升騰亞馬遜(巴西)

李勇, 余敬中總導演 ; 劉凡平, 董迎春製片

宇勗 2013

在<國家基本資訊何處尋>一文中,我們曾介紹 United Nations-List of Member StatesOECD iLibraryCIA –The World Factbook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Online 等四個網站,能查到國家的基本資訊,包括人口、經濟指標、進出口貿易數字、社會狀況等。

2014-06-16_161042 圖片來源:Encyclopaedia Britannica Online

【相關文章】

國家基本資訊何處尋?http://tul.blog.ntu.edu.tw/archives/2476

更多世足賽相關主題資源選介在這裡→ 2014 世界盃足球賽精彩館藏大拼盤

by Chih Lo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