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host App應用程式安裝方式

›EBSCOhost App 適用 iPhone/iPod 及Android 系統系列手機。

›EBSCOhost App 完成設定後,透過有網路的環境即可線上搜尋,瀏覽全文,無須再進行認證。

 步驟 1

1.請進入資料庫網頁,並點選下方箭頭處的連結。

2.請於電子郵件目的地中,輸入 iPhone 或 Android 系列手機可收到的電子郵件位址。 (您需要在 iPhone 跟 Android 系列行動載具上,事先建立電子郵件的帳號)

image

步驟 2

1.請於 iPhone 或 Android 系列手機,收取資料庫平台寄出的電子郵件。

2.請依照電子郵件的說明,依步驟操作(信件的語言,依照您在EBSCOhost平台上所使用的介面語言為主。)

image

步驟 3-1

請於 App Store 或Google Play 搜尋 ebscohost。

image

image

步驟 3-2

請下載並完成安裝。

image

步驟 4

1.請開啟 iPhone 或 Android 系列手機,收取資料庫平台寄出的電子郵件。

2.請點選步驟2的”驗證碼” 。

3.App 應用程式會自動開啟,並可立即使用。

image

使用畫面 1

1.搜尋所需關鍵字。

image

2.選擇所需文章。

image

使用畫面 2

1.可將全文儲存在手機中,或是email給自己。

image

2.點PDF圖示開啟全文。

image

使用畫面 3

1. 開啟全文。

image

2. 可選擇欲搜尋的資料庫。

image

提醒

1.App 應用程式一旦完成啟用後,將有九個月的效期。

image

2.九個月效期過後會出現如左圖的到期訊息,請再重複一次步驟即可。

3. App 應用程式上所下載的全文,無法與個人資料夾同步。

 

註:本文資料來源:EBSCO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