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無法連線:錯誤訊息「Network工作階段已停止,您是否要重新連線」

欲於校外使用圖書館資料庫,但不知道為何始終無法透過 VPN 連線(以前使用都蠻正常的),一直顯示「Network工作階段已停止,您是否要重新連線」,無論怎麼重新連線都連不上去,右下角的小鎖圖示也顯示「連線中斷」。不知要如何解決此問題?

建議您先確認已經徹底移除以下兩個部分的 VPN 相關程式後,再重新依照計中網頁指示安裝步驟設定即可。

一、所有程式:開始–>所有程式–>Juniper Networks–>Network Connect x.x.x (執行Juniper Networks下所有版本Network Connect的Uninstall Network Connect)

2012-05-23_143446

二、控制台:請移除所有相關程式,包括 Juniper Networks Network Connect 與 Juniper Networks Setup Client。

2012-05-23_143232

(感謝計中提供解決方法)

Posted by Ying-Lin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