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of Science 多了Find It @ NTU功能,讓您與全文更靠近

使用 Web of Science查詢時,在結果頁面中,若欲取得全文,可以點選資料庫所提供的全文連結。

不同筆資料的全文提供方式略有不同,若要取得全文,請依序選擇:

  1. 若有出現,請點連結取得全文。
  2. 若無上述連結選項,則請點選 讓您用不同的管道增加全文的獲取率:

點選   之後,系統會自動串接,可能會直接到期刊全文頁面或串接到圖書館整合查詢系統SLIM圖書館整合查詢系統SLIM後,則依照畫面指示下載全文或查找紙本刊物。

提醒您,若在Web of Science查到的文獻直接有顯示「來自出版商的免費全文」、「出版商的全文」或「來自典藏庫的免費全文」選項,請直接點選,這是取得全文最便利的管道!

若未顯示 ,則建議您利用「Find It@NTU」試試看,可增加獲得全文的機會!

祝您與所需的全文都能來一場美麗的相遇!

 

By 張育銘
Updated by Chih-Lo Chen  2018/11/22、Mei-Mei Chang 2022/5/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