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plore讓您所關注的IEEE學術文章隨手在握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平台除了提供E-mail方式及時通知使用者自定檢索條件最新查詢結果、或是所選定某些期刊、會議論文、電子書與引用情形的最新資訊外,更提供行動裝置使用的MyXplore App,讓使用者隨時隨地掌握所關注主題的最新學術發表文章,同時可以儲存書目資料並可與人分享。若是要進一步查看全文,只要配對使用相同行動裝置與相同瀏覽器並已在臺大網域內啟用”Remote Access”功能之個人帳號,即使不在臺大校園網域內,不使用校外連線(VPN)方式仍可閱覽全文。

行動裝置MyXplore App可在App StoreGoogle Play免費下載,使用之帳號亦可在該APP或IEEE Xplore平台免費申請。簡易的使用方式請見下方圖式內容說明。

by 洪翠錨

【相關文章】
使用個人帳號遠端使用電資領域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