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韓國學位論文?

RISS (學術研究情報服務학술연구정보서비스) 由 KERIS (韓國教育學術情報院한국교육학술정보원)所製作,在RISS資料庫中可以查找到韓國各大學的學位論文。


(圖片來源)


請於查詢框輸入要查找的主題,以查找主題「台灣社會運動대만사회운동」為例:

將檢索結果限縮為學位論文:

 

查詢結果頁面如下,點選원문보기可連結電子全文。

檢索結果可依照精確度、人氣、出版年、題名、作者、出版機關等選項排序。頁面左方可依照有無電子全文、有無音源檔、學位類型、學科主題、畢業學校、出版年、語言、指導教授等將檢索結果做進一步的分類。

 

 

◆貼心小提醒:並非所有的學位論文都有提供電子全文。若需要的論文未提供電子全文,可以利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請填妥「國外圖書館複印申請件」,由圖書館代為提出申請。

 

Posted by 社科院圖書館   (2022/6/28更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