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X8.1版無法附加PDF以外的檔案

2018年1月X8.2版更新,已排除此問題,請放心使用!

EndNote X8.1 更新版有 bug!若附加PDF以外的檔案儲存後開啟,例如.docx 檔案,會出現以下錯誤訊息:

EndNote 原廠需要一些時間修正此問題,如果目前有需要將 PDF以外的檔案存於在書目中,請先另外存放其他資料夾中,以免檔案遺失。待原廠公佈修復後,再將檔案附加到書目,較為保險。若是在更新至 X8.1版之前存放的其他格式文件(例如X8.02版),還是可以正常開啟 PDF 以外的檔案類型。

另一種解決方法,如果您的EndNote 早已更新至 X8.1,請移除後重新安裝回 X8版(可到本校計中授權軟體網頁重新下載安裝檔),然後不要更新!看到 EndNote跳出 EndNote X8.1 Update 訊息視窗時,先按 Ignore This,靜候官方發布下一版更新。


 

【延伸閱讀】

 


 

EndNote第一站 >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1)安裝EndNote > 安裝新版的FAQ

(1) 安裝EndNote | (2)Library檔案(3)Filter, Style, Connection元件(4)最新版本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

 

 

by Chih-Lo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