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資料庫,研究零時差 ─ 電子資料庫 APP 系統上線!

首頁輪播

行動時代到來,許多台大圖書館訂購的資料庫有提供 APP 或行動版網頁,便於透過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使用。我們彙整了這些資源於「電子資料庫APP」系統,資料庫APP大補帖攏底家啦!歡迎您多加利用喔!

請由臺灣大學圖書館首頁進入「電子資源」→「資料庫」→「電子資料庫APP」。

2016-11-28_164812

2015-07-22_094320

 

目前 電子資料庫APP系統 羅列十餘種資料庫的APP載點或行動版網頁及其使用說明,點選「資料庫名稱」的圖示即可進入該資料庫網頁,有製作APP的資料庫則提供 Android、iOS兩種作業系統的載點,如果有行動版網頁,亦提供網址連結。提醒您,每個資料庫APP或行動網頁的帳號設定、網域限制、使用方式不盡相同,建議您先閱讀「簡要說明」,如仍有不清楚之處,也可在資料庫官方網頁尋找更詳細的說明。

2015-07-21_1036452015-07-22_094619

有這麼多資料庫APP在此,還不快下載!讓您不用死守在電腦前面蒐集資料、做研究,可以隨時隨地查找所需學術資訊。

 

by Chih-Lo 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