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Science網站News文章要登入?

最近有讀者反應,訂閱Science Daily News,閱讀一定量文章後,會被要求登入個人帳號才能開啟全文。經過我們了解,原來Science期刊在2018年開始這項做法,以分析News文章的使用情形。以下是 Science 網站的相關說明
(引自:http://www.sciencemag.org/about/metered-access

由於本校是Science的機構訂戶,所以其實只要透過本校IP連結,則可避免被要求登入。但若於校外連線使用,則需請記得先設定 VPN 後再連線使用,即可免費閱讀News文章。

以下我們介紹如何取得Science的News文章。

  1. 在Science上選News。

即可進入News文章畫面。

2.email訂閱Science Daily News

在網頁最下面 Get Our Newsletters (如下圖) 可訂閱 News 通知,訂閱後 Science 網站會定期將新聞重點摘要Email給您。點選Email中的新聞重點摘要連結至出版社網頁即可閱讀該則新聞的全文。

 

延伸閱讀:

 

by 物理系圖書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