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已設定過Endnote CWYW增益集,重新啟動仍無法自動顯示EndNote工具列?


當您安裝完 EndNote,Word 卻沒有顯示 EndNote 的CWYW工具列,於是依照〈Word無法顯示EndNote的CWYW工具列? 找不到X9.3版的Repair功能?〉一文的步驟,進行了Word增益集設定,EndNote工具列因此順利出現了。但是重新啟動Word,卻發現EndNote工具列沒有自動顯示,應該怎麼辦呢?

可參考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高雄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的相關說明文章:

我已經手動載入EndNote增益集了,但是重開MS Word後EndNote工具列又會不見耶

 

※若增益集的載入行為顯示「未載入, 使用者選擇停用巨集」,適用此文

(上圖出處來自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詳見此文

 

※若增益集的載入行為顯示「已卸載」,適用此文(Endnote 20 版路徑可比照):

 

感謝臺北醫學大學圖書館、高雄醫學大學圖書資訊處提供解方!

 

by Ting-Pei Huang


EndNote第一站 > 肆、Word撰文 > (1) CWYW > 疑難雜症FAQ:未出現CWYW

(1) CWYW | (2) 修改Style | (3) Word書目匯出 | (4) 插入圖表 | (5) 移除變數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