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學習零距離!圖書館空英與Advanced彭蒙慧英語線上雜誌

2013-04-14_132611

說到學英文,許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空中英語教室》與《Advanced 彭蒙惠英語》這兩本雜誌,臺灣大學圖書館有訂閱線上版雜誌,讓您在家中也能零距離學習英文!


首先提醒您,如果不在台大校園網域內,台大教職員與學生請設定校外連線 VPN,您才可以在家裡使用「Walking Library」和「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兩種線上資料庫!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資料庫】

Walking Library 電子雜誌資料庫 收錄多種線上雜誌,《Advanced 彭蒙惠英語》、《Studio Classroom 空中英語教室》便收錄於Walking Library平台,除了提供原版雜誌影像線上閱讀,也有線上段落朗讀功能。點選2013-04-13_185311圖示即可播放。

2013-04-13_185825

雖然全文、聲音檔案不能下載,但透過行動裝置的網頁瀏覽器來閱讀雜誌內文並聆聽錄音檔案。Walking Library資料庫有同時上線人數的限制,如果遇到忙線請稍候再試。其餘使用說明請詳見此文章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

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收錄《空中英語教室》自 2012年6月至2014年5月的電視教學節目、《Advanced 彭蒙惠英語》2013年8月至2014年5月的電視節目,此系統同時上線人數 20 人,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或 IE 8.0以上的瀏覽器。

點選「Login」後,會看到本館有使用權的《空中英語教室》及《Advanced 彭蒙惠英語》

找到所需的課程,可觀賞影片,有影音與文字同步的功能:
(亦可同時開啟 Walking Library 資料庫的線上雜誌內文,一併對照參閱)

提醒您,使用完畢請點選右上角「登出」,以利其他讀者使用。

 

【我想翻閱紙本的空英、彭蒙惠英語?】

若您還是想翻閱紙本雜誌,請參考:

祝您學習愉快~開懷大笑

 

相關文章

 

updated by Siao-Yu Su  2019/3/21
updated by Chih-Lo Chen  2020/5/8, 2022/4/28

 

【應用實例:一分鐘充電站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