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EndNote插入文章中的圖表,自動產生「圖表1」文字如何改為英文”Figure 1″?

當您以Word撰寫文章,若利用CWYW工具列的Find Figure功能插入圖或表,
Word會自動產生「圖表1」文字,如下圖所示。

6

如欲改為自動產生”Figure 1″,請更改Office的主要編輯語言,設定方式如下:

1. 請點選Word 2007右上方的圓型圖示,再點選「Word選項」。

1

2. 在「常用」頁面中點選「語言設定」。

2

3. 點選「編輯語言」頁籤,將主要編輯語言改為「英文 (美國)」後點選「確定」。

3

4. Word出現提示框告知主要編輯語言已變更…,請點選「是」繼續。

4

5. 重新開啟Word檔後插入的圖表,即自動顯示為英文。

5

by 蔣禮芸

【延伸閱讀】


EndNote第一站 > 肆、Word撰文 > (4) 插入圖表 > 「圖表1」改「Figure 1」

(1)  CWYW | (2) 修改Style | (3) Word書目匯出 | (4) 插入圖表 | (5) 移除變數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