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卦] EndNote Mac 版 Sync 同步功能失敗?請將作業系統的語系切換為 English!

若您使用 EndNote for Mac 版,在使用 Sync 同步功能時,發生這篇文章的狀況,請嘗試將您的作業系統語系切換為 English:

  1. 從「系統偏好設定」 > 選取「語言與文字」:
    2013-10-18_203629
  2. 將 English 拖曳到最上方,然後關閉這個視窗:
    2013-10-18_203709
  3. 登出電腦,再重新登入,接著即可進行 Sync 同步功能若成功,之後可再改回繁體中文語系。

【延伸閱讀】


 

EndNote第一站 > 貳、收集書目 > (5) EndNote Web > EndNote Sync > Mac 同步失敗處理

(1)直接鍵入 | (2)直接匯入 & Filter匯入 | (3)PDF匯入 | (4)Online Search | (5)EndNote Web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