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與EndNote X9的距離:X9.2與X9.3版本相容性問題

因應Mac OS 10.15.x (OS Catalina)作業系統更新,不再支援所有32位元應用軟體,書目管理軟體EndNote釋出X9.3.1 for Macintosh,已置於計中之臺大全校版權軟體下載網頁,歡迎全校師生上網更新軟體。(若於校外下載,請先設定校外連線VPN)

在此針對MAC使用者的各種作業系統版本整理是否能夠適用EndNote X9如下(圖片來源:碩睿公司):

【結論 EndNote X9 for macOS Catalina】

一、Mac OS 10.15.x (OS Catalina)作業系統須安裝X9.3.1才能適用。

二、X9.3.1版本的Library無法相容於X9.2之前版本,只能使用Sync功能同步。

三、X9.3.1可以讀取X9.2之前版本的Library,意即可以開啟.enlx檔,但不像Windows系統會出現提醒,也不像Windows系統將檔名變成 converted。

 

【相關文章】

 

By Wen-Chi Huang
Updated by 洪翠錨、陳芷洛  2020/8/20

 


EndNote第一站 >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1) 安裝EndNote > Mac與EndNoteX9

(1) 安裝EndNote | (2) Library檔案 | (3) Filter, Style, Connection元件 | (4) 最新版本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