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 X8 新功能教學

2017-01-06_093855

睽違 3 年半,最新 EndNote X8 版帶著嶄新的介面登場!以下帶您快速一覽 X8 新功能:

  1. Share Library 文獻共享增加至 100 人:
    這是自 X7.2 後提供的功能,適合同一實驗室或研究團隊共同進行文獻閱讀與分享。X7.2 – X7.7.1 最多可分享給 14 人,自 X8 起大幅提升至 100 人。詳見「Share Library 文獻共享」功能介紹。


  2. Activity Feed 修改通知:
    針對與他人共享的 Share Library ,提供「Activity Feed」,可掌握所有人近期於該 Library 中的增刪修改動作。
    2017-01-06_091523


  3. Recently Added 新增文獻通知:
    於左欄右鍵點選「Recently Added」,可選擇顯示近 24 小時、7 天、14 天、以及 30 天內加入的文獻:
    2017-01-06_092126


  4. 支援最新版本作業系統:
    包含 Windows 7-10、以及 Mac 10.10-10.12。詳見系統需求


  5. Windows 版與 Mac 版圖示相同,便利跨作業系統的使用者:
    2017-01-05_154909


  6. Find Reference Updates 功能微調:
    比對到書目資料更新後,需點選「Edit Reference」始能手動更新 (原本是可直接手動更新),詳見「Find Reference Updates」功能介紹:
    2017-01-05_171816


  7. Configure Sync 提示:
    若您目前開啟的並非使用 Sync 同步功能的 Library,左上角將出現 Configure Sync 訊息,點選後將提示您若進行同步,會將兩個 Library 聯集結合,詳見「Sync 同步」功能介紹:
    2017-01-05_172512


    歡迎立即下載體驗!

 

by 張育銘


EndNote第一站 >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4)最新版本 > X8 版新功能

(1) 安裝EndNote | (2)Library檔案 | (3)Filter, Style, Connection元件 | (4)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