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SCOhost 完整教學懶人包

rotator_1

EBSCOhost」是一兼具綜合/商管/生農/人文藝術等多元領域的大型資料庫平台,除涵蓋收錄大量全文期刊的資料庫,如:Academic Search Complete(ASC)OmniFile Full Text Select (H.W. Wilson)等,亦兼具各學科領域專門索引摘要資料庫,如:生農Agricola 與 CAB Abstracts、生醫 Medline等。臺大共計十餘種各學科領域資料庫置於此平台,您可透過「EBSCOhost」個別檢索單一資料庫,亦可整合檢索多種(或全部)資料庫,是一個幾乎適用於各種學科領域、且易於取得線上全文的管道!

※ 若於校外使用,請設定校外連線 VPN

以下提供 EBSCOhost 功能介紹快速指引:

【1. Getting Started with EBSCOhost ─ 入門介紹】

【2. EBSCO 怎麼找?】

【3. EBSCO 資訊取得一把抓】

【4. 用 EBSCO 作研究 ─ 實例介紹】

【5. 行動裝置也能用】

【6. 外部教學資源】

 

ehostPor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