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Note收集書目方法

EndNote第一站 > 貳、收集書目

壹、建立EndNote環境 | 貳、收集書目 | 參、管理書目 | 肆、Word撰文

(1)直接鍵入(2)直接匯入 & Filter匯入(3)PDF匯入(4)Online Search(5)EndNote Web



(圖片製作:臺大圖書館  李明錦 Tracy Lee)

【貳、收集書目

建立了Library後,下一步就是從各種管道收集Reference。Reference可以透過以下方式收集,請點選各連結閱讀完整說明:

(1) 直接鍵入:手動輸入建立書目方法。

(2) 直接匯入 & Filter匯入:從資料庫直接匯入書目或透過 Filter 匯入。

(3) PDF 匯入:將已收集的PDF全文檔案直接匯入EndNote。

(4) Online Search:透過 EndNote 查詢多種線上資料庫與圖書館目錄。

(5) EndNote Web:亦稱為EndNote Online,網路版的EndNote,可儲存文獻至EndNote的雲端空間。

 

※更多教學內容,詳見EndNote第一站…
※教學影片請至數位學習網YouTube頻道觀看!
※教學簡報請至HELP講堂網頁下載!


最後更新日期:2024年1月26日